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ntapig
收起左侧

第一次卖东西,有点胆怯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帮顶的妹妹。
to浪子,真人秀就算了呀,本来东西还不错,真人秀了以后估计就没人来看了,呵呵。哪天有空,一起去乐乐吃烤串,虽然肥,对美食俺从不拒绝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antapig在2007-9-4 20:36:00的发言:谢谢帮顶的妹妹。
to浪子,真人秀就算了呀,本来东西还不错,真人秀了以后估计就没人来看了,呵呵。哪天有空,一起去乐乐吃烤串,虽然肥,对美食俺从不拒绝的,呵呵
你这是暗示我啊?
我喜欢你这样的性格女孩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9-4 21:43:00的发言:你这是暗示我啊?
我喜欢你这样的性格女孩
[em02]晕乎乎,难道在日本吃饭还有其他的说法的吗?
那俺以后说话可要小心了。[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