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あいうえお
收起左侧

[ 游戏广场 ] 第一局:杀人报名确认(09/05中午最新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的话,就我和希子俩个对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4 19:00:00的发言:
大叔,他也是我们老乡喔```

等级太高,就自己编辑了大概
福清的,不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9-4 19:03:00的发言:福清的,不是吧?

好象是```

[em07][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4 19:08: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开杀[em05]
只要给钱杀谁都可以[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没有沟通是不行的,平时都不在商业街上混又怎莫会当成个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9-4 19:15:00的发言:果然没有沟通是不行的,平时都不在商业街上混又怎莫会当成个事呢

怎么办嘛``
我都准备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风在2007-9-4 19:15:00的发言:我也要开杀[em05]
只要给钱杀谁都可以[em01]

呃,游戏不是这么玩的```
是一开始有一个人会死
然后大家猜 凶手```
而凶手只有一个,或者会有两个、
只有他们本人,和第一个死的人知道```
第一个死的人通常都是编故事的`去年是这样的``
今年可能会有新的味道也不一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4 19:18:00的发言:
怎么办嘛``
我都准备好了````

即使我现在参加也就3个人,怎末玩?何况我还没有参加
估计村长没有短信给参加者,所以大家都没有看到这个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9-4 19:22:00的发言:
即使我现在参加也就3个人,怎末玩?何况我还没有参加
估计村长没有短信给参加者,所以大家都没有看到这个帖子??

[em06] 我今天晚上都没有喝酒了啦``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