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偶最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0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就来日本啦。。
真可惜。。。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幸福戈哪呐在2007-9-3 22:30:00的发言:一年多,没少长啊!!
还有,菜咋还包着拉普呢?
拉普。。。这个汗了我好久,想半天才知道什么意思。。因为吃完了当然要包起来。。吃完饭吃的蛋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起来完全是个日本高中生的样子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