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李秋水2Z73F
收起左侧

[分享]第四次聚会部分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9-4 0:37:00的发言:我还以为你只关心吃的呢。
周末你有时间吗?

周末是要打牌吗???
麻将还是扑克牌?????
你之前都不叫我,都把我遗忘了,,我哭啊哭啊哭的,东京的8毫米降水就是我哭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yosyo在2007-9-4 0:39:00的发言:
周末是要打牌吗???
麻将还是扑克牌?????
你之前都不叫我,都把我遗忘了,,我哭啊哭啊哭的,东京的8毫米降水就是我哭出来的。
那天打牌我没去,打磙子我不会,而且这段时间在养牙
那天参加也是临时决定的。
你没去只能说很久没有过来看看了,吃腻了鸭腿就忘了人!!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向上帝保证,带回来的北京烤鸭都被我做汤了,没怎么吃啊。

最近比较闲,有什么活动知唤我一声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的聚会应该就是10月份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yosyo在2007-9-4 0:39:00的发言:
周末是要打牌吗???
麻将还是扑克牌?????
你之前都不叫我,都把我遗忘了,,我哭啊哭啊哭的,东京的8毫米降水就是我哭出来的。

会打磙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9-4 17:20:00的发言:
会打磙子吗??????????????看出来了,你是真有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9-4 18:17:00的发言:看出来了,你是真有瘾啊!

你以为 是假的啊?你都回国了,别耽误我招人。。。。。。。。现在二缺二。。。。。请踊跃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0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小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