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51|回复: 9
收起左侧

该死的910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据说SH910回国以后不能用  
我冒着飞机撞毁的风险 上飞机以前手动关闭了信号 然后一直开机回到了上海 然后奇迹般的全部功能都能照常使用 只要不关机就能一直用下去
但是...就是在昨天  突然它就给我出现要搜索信号的提示....然后...找不到= =  现在所有功能都给锁定了...郁闷啊~~~~~
[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7-9-2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丫应该是回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SOFTBANK都一样。。。
只要不关机。。。
我就傻在回国关了次机。。。
我要疯掉了。。。
根本没怎么打电话TMD一个月2W。。。
再这样下去我不用电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softbank不能用,灭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一个提示....然后SB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了 交了钱...总算又能用了...下次有好的手机肯定直接换了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贴子越来越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02: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怎么论坛又改版了。。。。帖子怎么也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0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上传下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