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给小阿姨个猫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0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8-30 18:04:00的发言:这猫眯真可爱,原来benben还有这一手。[em02][em02][em02][em02][em02]
还有另外一手,让我们膜拜伟大的教主吧,阿门

给小阿姨个猫猫

给小阿姨个猫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em09][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8-30 18:35:00的发言:这是什么[em09][em09][em09][em09]很久不见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你还是那么精神抖擞啊。你那版嫂招到了?[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8-30 18:35:00的发言:这是什么[em09][em09][em09][em09]
这是伟大的keroro教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8-30 18:02:00的发言:不是,我不是学美术的,只是爱好而已

大学的时候有一个朋友就是很爱画画,有时候上课的时候也在那画。
结果呢,毕业后进了一家很好的广告公司,现在去上海分公司了。
完全和本专业不一样的。
想想也挺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8/20078301827394419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我去电影院看变形金刚了。
还看了2遍。 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了两遍。。。
一边在家里下载的,看得不舒服,后来还是去电影院里感受了一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形金刚。。。。。。我真得不想再提起这部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2遍是有原因没办法才去的。
哎... 不提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