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69|回复: 56
收起左侧

周六聚会地点建议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30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热闹吧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计划2点去,直接去山下公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30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尽量吧,全吓跑估计不可能,毕竟还有眼神不好的。
你们去的时候记得带速效救心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30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叔在2007-8-30 10:35:00的发言:◆2楼是普通居酒屋,3层是包厢,有4,5个这样的,大的容纳30个母的都没问题
里面可以唱K,打牌也OK.但有一点绝对不行(就是预防小U和阿Q和W字母开头的这三人在此搞其他交易[em09])
如果有人喜欢看我们三个毒打花叔的请举手,
保证让大家看过瘾![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zhe店、以前是居酒屋、後来換了経営者、改成了300円店、原来的内装還是hen好的、現在不知道了~
現在的経営者聴説是中国人、具体不了解~
花花在里面上班痲?
我去不了~有事情~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30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