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米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银座的夜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 17: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张像大连的  渤海饭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02: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感觉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的呀!!支持 !!!!多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3: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確過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相机是什么牌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8: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银座玩一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8: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8: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楼夜 于 2007-10-4 02:21 发表
总体感觉还不错!!!!

对外国人不感兴趣,,我就对他手上那电脑感兴趣[.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8: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过曝,噪点大,构图不理想,嗯。其它的都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