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78|回复: 20
收起左侧

这里有人养鹦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8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里有人养鹦鹉吗?/

这里有人养鹦鹉吗?/

这里有人养鹦鹉吗?/

这里有人养鹦鹉吗?/

想交几个养鸟的朋友~~~!
发表于 2007-8-29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它真的会说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7: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住哪里?
这么吵的东西一般地方不好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2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养,

我养了一只红色的鹦鹉.不是从小养起的.不知道怎么教它说话.LZ住哪里?有空一起出来交流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8: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小形鹦鹉是不会说话的啊,它们也不怎么吵啊~!还有现在它在在孵蛋啊,再过几天就会出小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8: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吧~!

DSCF00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8: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setuhou把你的鹦鹉也发上来看看啊~!

[ 本帖最后由 鹦鹉 于 2007-11-28 18:3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鹦鹉....母的..名字就叫MM

突然找不到以前给它照的相片了...只好在网上先找一个贴出来.
不过我不会上传相片....
http://f35.aaa.livedoor.jp/~gotozoo/bird/shoujouinko.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3: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MM会说话.

不过我教它说 你好...教了好久.它还是不说..偶尔能发点奇怪的声音..好象在说了.但还是不行..
哎..我有点放弃了...
MM11月刚好1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19: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nsetuhou 于 2007-12-5 23:57 发表
不过我教它说 你好...教了好久.它还是不说..偶尔能发点奇怪的声音..好象在说了.但还是不行..
哎..我有点放弃了...
MM11月刚好1岁..
                                                                                                                                                                                                          很漂亮啊~!继续教它说话啊,它会学的~!你也不要放弃啊~!多少钱买的啊~~~??我的牡丹已经出小鸟了`!·

昨天才出的~!

昨天才出的~!
499C981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