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这里有人养鹦鹉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ansetuhou 于 2007-12-5 23:57 发表 不过我教它说 你好...教了好久.它还是不说..偶尔能发点奇怪的声音..好象在说了.但还是不行.. 哎..我有点放弃了... MM11月刚好1岁..
昨天才出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