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stccjj
收起左侧

随便写点东西-感悟永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9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ustccjj在2007-8-29 3:21:00的发言:
这样会挑起沙区和甘井子人的矛盾的,我也算是半个甘井子人了
[em05]我户口在沙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目前为止 我的人生前半段是在甘井子度过的,后半段是在沙区渡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