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冰心缘
收起左侧

来售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8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8-28 0:55:00的发言:真的假的,你可以跳楼了一代换一代```

哎,我也习惯了```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改穿xl码的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这么晚了,睡不着吗

别这么早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肯定穿不进去。。。[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真人秀,有人愿意来的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帅     灌水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ntokyo在2007-8-28 0:49:00的发言:
  想 买给老婆穿
[em02]你住哪里呢?要的话给你邮过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8-27 23:26:00的发言:这位美女的销售行为,在别的版块被禁止了。现在转到光饼乡来,老白替美女向光饼乡的店长们解释一下:
这些衣服上的标签虽然存在,但确实是本人买了之后,觉得不适合自己穿用的,因此这个出售帖,并非商家的销售行为。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都是你们福建老乡,所以老白替美女解释一下,请店长们网开一面,让美女把这几件衣服处理了吧。
唉,老白这也是…咳嗯,咳嗯,啥也不说了…英雄难过美人关。
       
谢谢老白的支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衣衣...第一件颜色喜欢~~
可惜偶太性感肉感猪感了..也不能穿的....
[em04] 帮顶[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美女的帖,就有 老白的脚印[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