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16|回复: 23
收起左侧

冰心缘的作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7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冰心缘的作品

冰心缘的作品
这个是冰心缘亲手用粉笔画的,,画名为[十五之夜]...本人想拿此画做拍卖,1000日元起价,每次加价100日元,大家快来看看哟...
发表于 2007-8-27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沙发,老白坐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也来 看看  
像我家小侄女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冰心缘在2007-8-27 22:53: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8/2007827225054384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这个是冰心缘亲手用粉笔画的,,画名为[十五之夜]...本人想拿此画做拍卖,1000日元起价,每次加价100日元,大家快来看看哟...什么动物都是小的时候可爱。小猫啊,小狗啊,等等,莫不如此。
大家看看这幅画,便是一头驴,小的时候,也是这么可爱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7 23:09: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冰心缘在2007-8-27 22:53: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8/2007827225054384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这个是冰心缘亲手用粉笔画的,,画名为[十五之夜]...本人想拿此画做拍卖,1000日元起价,每次加价100日元,大家快来看看哟...什么动物都是小的时候可爱。小猫啊,小狗啊,等等,都是这样的。
大家看看这幅画吧,便是一头驴,小的时候,也是这么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冰心缘在2007-8-27 22:53: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8/2007827225054384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这个是冰心缘亲手用粉笔画的,,画名为[十五之夜]...本人想拿此画做拍卖,1000日元起价,每次加价100日元,大家快来看看哟...什么动物都是小的时候可爱。小猫啊,小狗啊,等等,莫不如此。
大家看看这幅画,便是一头驴,小的时候,也是这么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8-27 23:11:00的发言:什么动物都是小的时候可爱。小猫啊,小狗啊,等等,莫不如此。
大家看看这幅画,便是一头驴,小的时候,也是这么可爱的!
  
                   
哈~~
[em01]
我对画没兴趣对只对LZ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哦,粉笔画,一点都不像呢,才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8-27 23:11:00的发言:什么动物都是小的时候可爱。小猫啊,小狗啊,等等,莫不如此。
大家看看这幅画,便是一头驴,小的时候,也是这么可爱的!
  
                   
这好像是鹿吧???
   老白 好像很喜欢跟冰心的贴哦   有怪   嘿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