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傀儡︷﹖
收起左侧

[分享]娥佩兰化妆品1000元大拍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8-27 14:50:00的发言:都是新品?      新品~~?那是当然的```
        没开封``而且都是近期买的``这些都是护肤的``2手的不是很坑人吗?~```
       小女子出门咋道``嘛嘛都不懂```第1次小试身手```还望小阿姨多多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傀儡︷﹖在2007-8-27 15:48:00的发言:
    很是佩服您的精神````的确```不愧是小阿姨``致敬


[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顺手实话实说而已,对脸面上的东西比较重视,毕竟大家都是女人么。。。
其实只要东西好,价格合适,惠泽大家,偶都是欢迎的。
毕竟妹妹也没卖高价,只不过取了个平均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要学的东西好是蛮多的呢```恩````我会努力地````忽忽
  刚才有位姐姐 (这样叫行吗?~``冒昧了)问我``是不是有了黑眼圈`用了眼霜就OK`~?  在此想交流下`想说明点自己的意见`  怎么说呢````我现在21```我从去年就开始用眼霜了``这东西不能说是``你有了皱纹啊`黑眼圈啊`眼带啊````用了眼霜``就像出血贴创口贴一样``马上止住拉``不过眼霜也是是护肤用的```就像美白一样是一天做不到了```但我相信``慢慢你会发现那钱并不白花```
  女人出手狠一点```对自己要好一点```不对吗?~```忽忽`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黑眼圈,眼袋,就跟小细纹,粗毛孔一样,要防患于未然的,
等到出来了才修补,为时晚矣~~~~~~~~~
不过也要防止营养过剩,会在眼部周围产生脂肪沉淀,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傀儡︷﹖在2007-8-27 16:13:00的发言:  看来我要学的东西好是蛮多的呢```恩````我会努力地````忽忽
  刚才有位姐姐 (这样叫行吗?~``冒昧了)问我``是不是有了黑眼圈`用了眼霜就OK`~?  在此想交流下`想说明点自己的意见`  怎么说呢````我现在21```我从去年就开始用眼霜了``这东西不能说是``你有了皱纹啊`黑眼圈啊`眼带啊````用了眼霜``就像出血贴创口贴一样``马上止住拉``不过眼霜也是是护肤用的```就像美白一样是一天做不到了```但我相信``慢慢你会发现那钱并不白花```
  女人出手狠一点```对自己要好一点```不对吗?~```忽忽`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他在说我.是我问的.(冒汗中)
我想向你买.你没有给我回信,到是把我的问题发表出来.
你说我还买不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维生素C在2007-8-27 21:16:00的发言:他在说我.是我问的.(冒汗中)
我想向你买.你没有给我回信,到是把我的问题发表出来.
你说我还买不买啊!!!

我想搂住mm的意思是这里回答你一样能够看到, 而且我们大家也一起学习了。
可能没想到一定要回短信吧,mm不要脑啊。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笑,我问的是她卖的化妆品.顺便问了黑眼圈.
卖家不专心卖她的商品.到是把买家提的问题发表出来了.
到后来也没有给我回他的商品怎么样.
我觉得很搞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0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了```我看见了先回的你的信息才在这发的黑眼圈问题啊`````
  我说``“恩``都是1000```我现在手里就剩一个美白的乳液了```眼霜想要几个?`````怎么交易?~
  眼霜当然是用了比不用好啊```我会再详细说明”!
  我也很是迷糊`````不好意思袄````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5:16: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冒汗了.我都没有收到你的短信,我还想在呢,怎么我问了.卖家不给给我回啊?
那你就乳液给我吧.眼霜我也只是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东京郊区```离“立川”瞒近的叫“福生”的地儿``````
   你来拿~?还是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