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冰心缘
收起左侧

冰心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0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冰心缘在2007-8-29 0:49:00的发言:我已经发出信号了,,你怎么不告诉我你家住哪里呢?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阿````大风从坡上刮过 ```不管是东南风  还是西北风阿
   都没有我这么疯   这么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8-29 23:49:00的发言:我家住在黄土高坡阿````大风从坡上刮过 ```不管是东南风  还是西北风阿
   都没有我这么疯   这么疯``````
那还是不去你家了,,我怕被风吹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冰心缘在2007-8-31 1:31:00的发言:那还是不去你家了,,我怕被风吹走了
这样啊`````???
   最多你来的时候 我关电风扇就是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8-31 1:49:00的发言:这样啊`````???
   最多你来的时候 我关电风扇就是了```嘿嘿
我还以为你家那边有台风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0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冰心缘在2007-8-31 1:55:00的发言:我还以为你家那边有台风了,,,呵呵~~
呵呵   台风过了
  不过这几天在下雪   你来的时候记得穿棉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0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0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楼主是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