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23|回复: 13
收起左侧

味道是一种成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3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一种味道先苦后甜,因为苦,所以我们不愿尝
有一种味道,无味但又有味,就看品时的心态是什么
这个味道就叫做成长
我们就是这样尝着这个味道,慢慢地成长起来了
如今,再回味一下这个味道,我想说,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成长
你爱过吗?这个问题很笨吧
是单相思?是热恋?还是一场苦恋?
我想你也一样痛过吗?有时甚至不愿再回头
可是,我想告诉你的是,痛,并不可怕,因为我们都是人心肉长的,我们有血有肉,才会有感情
不要勉强自己硬要走出那个圈,或是逃避,或是选择低迷不振,因为我们没有权力折磨自己,因为我们是父母手心上的宝
从哪里摔了,就从哪里爬起来,不要怕自己不行,因为你不做,谁也不会知道你是真的不行还是假的不行?
其实人生就是一个个圈晕,一环套一环,时间这个魔术师会带会走出这些环环节节的,到时你就会感叹一下
"当初自己为什么这样傻"
当梦醒时分,恍然大悟时,你就已经成长了,多了一份痛,多了一份酸,多了一分体会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再回味一下他的味道,你只会笑一笑
祝明天会更好
加油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发表于 2007-8-23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胳肢窝的味道也在一天天成长.
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心里会软软的痛的文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了~吃点儿`喝点去啦`晚上见啦`
等XP晚上回来给俺买威望~咔咔`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呼吸~~~~~~~~~~~[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深 深呼吸。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她说过她对味道没敏感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 她是。谁。[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一个我喜欢的女孩.[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故事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