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4-1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一种味道先苦后甜,因为苦,所以我们不愿尝
有一种味道,无味但又有味,就看品时的心态是什么
这个味道就叫做成长
我们就是这样尝着这个味道,慢慢地成长起来了
如今,再回味一下这个味道,我想说,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成长
你爱过吗?这个问题很笨吧
是单相思?是热恋?还是一场苦恋?
我想你也一样痛过吗?有时甚至不愿再回头
可是,我想告诉你的是,痛,并不可怕,因为我们都是人心肉长的,我们有血有肉,才会有感情
不要勉强自己硬要走出那个圈,或是逃避,或是选择低迷不振,因为我们没有权力折磨自己,因为我们是父母手心上的宝
从哪里摔了,就从哪里爬起来,不要怕自己不行,因为你不做,谁也不会知道你是真的不行还是假的不行?
其实人生就是一个个圈晕,一环套一环,时间这个魔术师会带会走出这些环环节节的,到时你就会感叹一下
"当初自己为什么这样傻"
当梦醒时分,恍然大悟时,你就已经成长了,多了一份痛,多了一份酸,多了一分体会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再回味一下他的味道,你只会笑一笑
祝明天会更好
加油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