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iworm
收起左侧

向横滨人民推销张家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8-22 17:43:00的发言:去了几天?热不????
山上其实不热的,晚上睡觉基本上不用开空调,开窗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漂亮,不过好像跟黄山比起来还差那么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ustccjj在2007-8-23 0:58:00的发言:不错,很漂亮,不过好像跟黄山比起来还差那么一点。。。各有各的味道,我都喜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3 22:39: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中国的民族服饰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云南,泸沽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大理,丽江 是我一直的梦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ustccjj在2007-8-24 15:19:00的发言:云南,大理,丽江 是我一直的梦想啊
爬玉龙雪山也不错。想去就去贝
云南好玩的地方很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8-23 23:52:00的发言:我喜欢云南,泸沽湖没去过,有时间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掉落的尘埃在2007-8-23 23:39:00的发言:我比较喜欢中国的民族服饰
[em01][em01][em01][em01][em01]我比较喜欢看你穿中国的民族服饰!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8-24 19:27:00的发言:
爬玉龙雪山也不错。想去就去贝
云南好玩的地方很多,呵呵。

一直没机会。。。。比较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