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仙女泠然
收起左侧

看看留学生们的收入有多少?(仅限留学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8 11: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初心者 于 2009-1-8 01:47 发表
送早报 上午工厂 下午拉面 晚上派遣
一个月22万
还得存16万 给家里

才知道你这么苦呀,加油吧小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4: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







.

[ 本帖最后由 初心者 于 2009-1-20 02:5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23: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初心者 于 2009-1-11 14:33 发表


那是年前
现在 紧急危机 我失业了

好心人给介绍个工作吧!来了好多月
站内联系 !
另外 承接各种短中长期工作!
能干各种脏活 重活 没人干的活!

上坟烧报纸,你糊弄鬼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23: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











.

[ 本帖最后由 初心者 于 2009-1-20 02:5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9 14: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8: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炮

笨  挣30万以上的不是不睡觉,而是人家就是靠“睡觉”挣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8: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妳们笨啊30万以上的、都是趟着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7: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30万以上是怎么挣得呢?..难道是中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5: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够花就行了,别太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9: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月也就25万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