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onno
收起左侧

[分享]刚从香港回来,发几张照片~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19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20:35:07编辑过]

[分享]刚从香港回来,发几张照片~

[分享]刚从香港回来,发几张照片~

[分享]刚从香港回来,发几张照片~

[分享]刚从香港回来,发几张照片~

[分享]刚从香港回来,发几张照片~

[分享]刚从香港回来,发几张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那里长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玩十多天而已。。
香港差不多摸透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NONON,我认出你是右边那个[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大桌子菜..........................................
我好谗~~~~~~~~~~~~~~~~~~~~~~~~~
也想吃
[em26][em26][em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大

吃的到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8-19 18:24:00的发言:NONON,我认出你是右边那个[em02]
[em04][em04]没长胖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8-19 18:27:00的发言:人不大

吃的到不少

人多我哪吃得了那么多。。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7-8-19 18:28:00的发言:
[em04][em04]没长胖把。。
应该瘦了吧,脸都小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