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我和味道已经安全到家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9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叔是我最大的惊喜,呵呵,和想象中有点差别。大家都很好相处,以后多出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以为我很小了,后来才发现我也满大的,很多人比我小很多啊。味道更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PP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nxiong24在2007-8-19 0:59:00的发言:本来以为我很小了,后来才发现我也满大的,很多人比我小很多啊。味道更是。。。。。那我不是更老,,,,,,,,,,,,
[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0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抱歉
照片得等明天吧,今天好累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你们聚会我也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等明年才能上东京。。,,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nxiong24在2007-8-19 0:58:00的发言:花叔是我最大的惊喜,呵呵,和想象中有点差别。大家都很好相处,以后多出来玩。我昨天已经跟光饼鱼说过了,
能出来,坐到一起喝酒的
感情都已经灌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8-18 22:56:00的发言:今天很高兴,很感谢各位帅哥的招呼,
还有认识你们很高兴....
我爱你们............
[em01][em01][em01][em01][em01]
你好坏啦,弄的人家昨晚睡不好,,,[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0 0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聚会也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