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隆重宣布:横滨版基金会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4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叔在2007-8-19 20:00:00的发言:香香怎么这么有钱啊`????以前银行利息高。
使劲存定期,没多久就翻倍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捐一些到这里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穷人。。。。穷人,,,得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8-23 20:00:00的发言:大款来了...我捐1000[em05]哎....大款爷..已经帮你登记上去了。...小感谢一下
[em21][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收入不少...`都是饼乡的兄弟们捐献的...我们横滨版的人..哎....[em11][em11][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6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滨版的都是穷人啊,哎,我还没1w呢,不过决定捐1000,意思下,问下怎么捐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6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辛苦苦挣了5000转眼随去了3000元,我是多么的高风亮节啊!给自己鼓下掌。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6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捐了,我三分之一的财产木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6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反映一下吗?
我的名字写错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1000实在拿不出手,我也捐了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