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8-22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8-18 10:13:00的发言:
IYAYA姐,,我是用手机照的,,之前你很喜欢的那个樱花相片也是用手机照的,,哈哈,,最后那几张是不是很不错[em01][em01][em01][em01]太刺激人了............................
为什么同样是手机.//////////////机比机...........气死ME...........
555555555555
[em14][em14][em14][em19][em19][em19]
心碎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