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75|回复: 13
收起左侧

上传我玩的最好的一个福清老大写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7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的老大是福清港头人.今年39岁,他的大儿子都19岁了.
大家说说他福气好不好?

我玩的最好的一个福清老大

我玩的最好的一个福清老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8 0:26:5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8-17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家也是港头的````````
老大??不懂是什么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17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   我也是港头人啊   说不定是邻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有名的老大,不是关就是死
还有一个,红了有2,30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什么有名老大也不是黑社会老大
是我心目中的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劲啊,没他的PP也没他儿子的PP,没看头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识你老大.
先说说有啥动人事迹~~~
20岁有孩子算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8-17 20:20:00的发言:福清哪里来的老大 ??
现在绝迹了
也就剩下我们龙田传秀
别告诉我,后山顶的国春,你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