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1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8-18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17 21:02:00的发言:我用.效果不错啊.一直坚持.不用大概会很惨.
不怕对宝宝不好拉.日本孕妇都用.大街大店都卖..对宝宝不好还得了?
我第一胎用了宝宝一点事都没有呢.
肚肚上纹有.但是特少特少,可以忽略哦....
腹带没用.也是怕热.第一胎没用也好好过来了~~~
姐姐给我推荐推荐名字
虽然大家都说用途不大,但不用担心自己会后悔呀
我姐姐没有用,一条也没有长,她肚子小的可怜.但我胖些,怕全出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