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58|回复: 34
收起左侧

不想让你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7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不想让你哭

不想让你哭

我真的忘不了````````````````````````````

不想让你哭

不想让你哭

表面貌似遗忘,其实那是隐藏



[em04][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7 7:52:50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0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事能被遗忘……只有一些事能被淡忘……[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早````````````````````[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早不早……九点了……[em09][em09]
记得以前天使说过,每天的早上八点四十五分会看到我出现在论坛……
现在已经是九点左右啦……人老了……不中用了……
[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现在一闭眼睛,全是她.............忘不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练习睁着眼睛……[em09][em09]
没有必要去忘记,只有习惯着不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暂时是不行啊`````````````只有做点什么事情,不让自己这样[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才对嘛……
出去打警察去……说你闹心……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了````````去吃点饭...........好几顿都没吃了!
然后再洗个澡,出去找朋友们玩玩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