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ooxiao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Fuga 370GT,高速驾驶感受,我被震撼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 1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6-1-7 10:43
2012款立刻杀死GS 经常180-190踩到断油,不漂不晃,但是,140以上风燥很大很大。。。 ...

好久没跑到180了。。。哈哈。。。bmw风燥做得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6-1-7 11:24
说明你驾驶习惯好 不超速

139一样停他免。。。一样的结果,然而我们有雷达,他没有,吊销他免。。。我们一笑而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1: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niba 发表于 2016-1-8 11:47
收了了个mail。广告这玩意

这车后排不是一般的窄,,怎么设计的那么牛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6: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6-1-12 11:19
139一样停他免。。。一样的结果,然而我们有雷达,他没有,吊销他免。。。我们一笑而过了。。。{s:1:hand ...

哈哈 太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6: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6-1-12 11:18
好久没跑到180了。。。哈哈。。。bmw风燥做得还行。。。

日本车电子限速180,欧洲车电子限速250。。。设计理念不太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6: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6: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6-1-12 16:03
日本车电子限速180,欧洲车电子限速250。。。设计理念不太一样

对阿。。的确是。。。bmw挺安静的。。

粪叉呢???应该安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6: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6-1-12 16:05
对阿。。的确是。。。bmw挺安静的。。

粪叉呢???应该安静。。。 ...

发动机的轰鸣声掩盖了一切风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6: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6-1-12 16:08
发动机的轰鸣声掩盖了一切风燥

对。。哈哈。。。嗷嗷叫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6: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6-1-12 16:08
对。。哈哈。。。嗷嗷叫阿。。。

风噪应该也不小 -〉无框门的最大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