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007|回复: 40
收起左侧

2007年度名古屋时给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9 0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名古屋的时给调查



[ 本帖最后由 倚楼听风雨 于 2008-7-4 13:32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370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104 天6 小时9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7-8-9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你还跑这来发帖子,我发现你确实是个人才..

[em05][em05][em05][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9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的帖子不明确啊
没注明时间 要是深夜的话一般都是1000以上
没有可比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梦三四年在2007-8-9 15:53:00的发言:晕 你还跑这来发帖子,我发现你确实是个人才..

[em05][em05][em05][em06][em06][em06]
你不是也来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0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5点到12点 时给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5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2003年来名古屋后,只打过1个工。。。时给是1000,深夜+25%..后来慢慢涨过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笨蛋的笨蛋在2007-8-15 11:55:00的发言:偶2003年来名古屋后,只打过1个工。。。时给是1000,深夜+25%..后来慢慢涨过几次。。。
。只打一个啊。。现在还打呢? 一个工打4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6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个コンビニ,时给740,谁能低过我?
经常和店里的日本人说“けちけちマネージャ”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6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 7楼:早就不打了。。。我刚来日本后,一个礼拜就找到了工, (加油站), 一直打到来名古屋前。。。4年半。。。呵呵偶还是属于非常安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6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ovebrenda在2007-8-16 10:16:00的发言:我打个コンビニ,时给740,谁能低过我?
经常和店里的日本人说“けちけちマネージャ”
[em06]
干料理店吧,时给900以上的不难找,也练日语亚。。
740太低拉,替你感到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