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thy娜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请删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6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脑袋在2007-8-16 11:16:00的发言:ブロンズのバッグはクロエ????失礼だけど、なんか偽物っぱいな。。。


一直没好意思说。。。
既然有人挑头 我也说两句
那两个包都有点儿假。。。
估计都没达到超仿的标准。。。
lz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6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tsuhiro在2007-8-16 11:37:00的发言:
一直没好意思说。。。
既然有人挑头 我也说两句
那两个包都有点儿假。。。
估计都没达到超仿的标准。。。
lz 不好意思

                 [em08][em08][em08][em08][em12]
                       走,姐姐带你去别的地方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6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tsuhiro在2007-8-16 11:37:00的发言:
一直没好意思说。。。
既然有人挑头 我也说两句
那两个包都有点儿假。。。
估计都没达到超仿的标准。。。
lz 不好意思
是真的啦,黑彩的看油边也看的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脑袋在2007-8-16 11:16:00的发言:ブロンズのバッグはクロエ????失礼だけど、なんか偽物っぱいな。。。

haha 要是假的我送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sa_name在2007-8-16 12:13:00的发言:是真的啦,黑彩的看油边也看的出的,哈哈,还是有明眼的朋友........
是在北京国贸LV专卖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rei在2007-8-15 12:53:00的发言:
赫赫,去年有嘉年华啥的
分散了不少人
哦,原来是这样,嘉年华好玩吗,我没去过.........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8-16 7:27:00的发言:欢乐谷`````````好象很有意思是啊,确实很爽的,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i在2007-8-15 15:16:00的发言:公园就在我家附近也离我家不算远.哈哈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8-15 15:43:00的发言:哇哇~~~~~~~真是越看越想回北京啦!~管他有多热,东京这两天也快热死人了。[em06]北京这几天总有突发的大暴雨,哈哈哈
期待你回来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射手A在2007-8-15 20:59:00的发言:回国爽呆了吧,我的钱包星期7去海边被偷了,证件全没了,最近准备败个钱包去,有没有什么好介绍[em06][em06]哈哈,是啊爽到要死了,好开心啊,过几天我去大连.......
给你MSN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