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子游泳
收起左侧

小鱼的写真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漂亮!
我对大海情有独钟
[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过,还看见美人鱼!不过是在梦中而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去
原来暑假打算去的
但是太热了- -。。。
鱼啊。。
我的小名就叫
小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8-2 17:00:00的发言:真想去
原来暑假打算去的
但是太热了- -。。。
鱼啊。。
我的小名就叫
小鱼



我们小名一样[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臭P吧就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8-2 17:36:00的发言:
我们小名一样[em02]
我们也一样,我小名也叫小鱼[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9][em29][em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多小鱼////
我敢担保这些小鱼都比那只叫光饼的小鱼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名叫小鱼,
那福清话该怎么说?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叫 KO 仔
女的用国语,直称小鱼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