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90|回复: 21
收起左侧

[转帖]伤心2007--新人报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author 在关内   来日本有几年了
  大家可以叫我 A U  简单点
  凡事都要简单点...能多简单就多简单
  嗯越简单越好  对就是简单点・・・・・・・・
   干啥啥不行 吃啥啥没够 那不像我
  好了暂时这么多够诚意了吧
  下附照片↓请花钱购买・・・・・・・偷看可耻~!!!!!

[UseMoney=50]

[转帖]伤心2007--新人报到

[转帖]伤心2007--新人报到
[/UseMoney]
找了半天相片 累死了~![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1 23:26:38编辑过]

[转帖]伤心2007--新人报到

[转帖]伤心2007--新人报到
发表于 2007-8-1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照顾一下新人,可是太没诚意了,那不是照片。。。[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兵力在2007-7-31 23:30:00的发言:本来想照顾一下新人,可是太没诚意了,那不是照片。。。[em06][em06]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比我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7-31 23:31:00的发言:[em17]比我帅!


         还是队长・・・・・・・・
   啥也不说了・・・・・・・
 
[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穷~
图片不错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就是勤勤在2007-7-31 23:34:00的发言:我穷~
图片不错大


       成天喊穷.............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1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uthor在2007-7-31 23:41:00的发言:
       成天喊穷.............
         
[em03]
我是穷呀~
你也不买我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愛るる在2007-7-31 23:42:00的发言:au好,这名字好记得[em01]
        看不见  打的什么字啊・・・・・・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