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author 在关内 来日本有几年了
大家可以叫我 A U 简单点
凡事都要简单点...能多简单就多简单
嗯越简单越好 对就是简单点・・・・・・・・
干啥啥不行 吃啥啥没够 那不像我
好了暂时这么多够诚意了吧
下附照片↓请花钱购买・・・・・・・偷看可耻~!!!!!
[UseMoney=50]
[转帖]伤心2007--新人报到
[/UseMoney]
找了半天相片 累死了~![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1 23:26:38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