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09|回复: 14
收起左侧

[讨论+多选投票]07-08年赴日留学生申请状况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1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国各地区正在申请或是已经知道了签证结果的朋友,都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吧。支持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1 21:58:38编辑过]

多选投票, 共有 109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091 天23 小时18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常识
[1]就学签证和留学签证的区别
a.就学最长在留时间2年,留学根据学校的不同而不同。
b.留学签证可以购买便宜的学生月票(通学定期券)。
c.留学签证(仅限大学学部或大学院在读)可以申请所得税和住民税免除
d.留学签证可以享受日本学生支援机构提供的国民健康保险在校生补助制度
[2]到达日本后需要办理的重要证件
a.外国人登陆证。在居住地最近的市役所或区役所申请。
b.国民健康保险证。申请机关同上。
c.在留资格外活动许可证。在各地方的日本入国管理局或支局申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1 15:33: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别科,投票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完...准备办理语言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办理明年4月的语言学校[em26][em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完毕 明年4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好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4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dinwd       你好
请问你是在中国的哪个城市,办理去的哪个城市,学校是语言学校吗???还是别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