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22|回复: 8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这些处方药是真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2 16: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在朋友圈里看到的,这些日本的处方药是真的吗?一朋友发的,没好意思问。
我觉得这些人好厉害!
没病也能开出处方药?
image.jpg
image.jpg
发表于 2015-12-12 16: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电视上有些台湾人开的医院,然后,,,,然后,,,然后被查啦,被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2 16: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mahuadajie 发表于 2015-12-12 16:15
看到电视上有些台湾人开的医院,然后,,,,然后,,,然后被查啦,被抓啦 ...

我前段时间也看电视说是代购处方的减肥药,好像是日本人开的医院,然后,,,然后,,,然后被查了, 被抓啦。。  现在代购的太多了,胆子也真大呀。处方药犯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17:3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li123 发表于 2015-12-12 16:19
我前段时间也看电视说是代购处方的减肥药,好像是日本人开的医院,然后,,,然后,,,然后被查了, 被 ...

那这些卖药的都是Z国人啊,日本是只惩罚医院啦?开药的人没事呗!
说真的,有些处方药也不是随便敢买。咱们在日本好说,有病了就去看病,对症吃药,医生开什么吃什么。
但这些药随便吃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17:4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huadajie 发表于 2015-12-12 16:15
看到电视上有些台湾人开的医院,然后,,,,然后,,,然后被查啦,被抓啦 ...

能弄到处方药的,都是神人!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12 23:4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07:3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尿病的那个药他卖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15: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还是去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16: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