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afinwater
收起左侧

家里太小,两位mm卖点衣服(东京新宿交易)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有兴趣的MM都已经消息回复了~~~~
如果确定要的话,消息给我,确定交易时间。然后我加上“预定”字样!先确定交易的先得!
因为我周六回国,所以大家尽量在这之前,否则要等到20号我回日本以后~~~~
谢谢大家支持
[em2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0 17:27:1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7-30 10:55:00的发言:一帖多发了,mm考虑在穿名堂和这里选择关掉一个帖子吧。这是我的马甲。
同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30 17:43:00的发言:这是我的马甲。
同上
[em04]好的:)~~~~
那我把穿名堂的关掉吧,只是不知道怎么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回头让明明或者芭比给你关了,或者你把这里的连接作过去好了,让看到的姐妹可以过来[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给你留言了!!!!明天可以交易吗?我随时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ei_0513在2007-7-30 16:26:00的发言:20  黑色外套  尺码:165/88A  1000日元24  牛仔九分裤(裤腿可翻上去)  尺码:160/64A  1000日元13  黑色昵大衣  购于上海港汇NAIVEE  尺码:160/84A  1500日元
预定。。。。。。。。。。。。上面的大衣楼主穿大不大?因为我有170,要是觉得我穿会小的话就不要了。

楼主。。。。。。你还没回话呢。。。。
能不能先帮我留着,我这周末要搬家,这几天没时间去新宿交易,等你回来后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发短信了
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mm``给你短信了已经哦``怎么都没给回复叻?
     最后内个包`偶要了哦`
   给偶交易方式吧``偶给你打钱过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各位不在东京的mm,邮寄太麻烦了,我每天要上课,打工,没有这么多的时间跑邮局~~~~~
而且我4号就回国了,20号才回来,在这之前也实在是没有时间每天往邮局跑……
所以大家尽量4号之前见面交易!
另外,有几个mm看中同一样东西的,我只能按照谁先交易先给谁!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发邮件了,请查收。因为站内短消息发生故障,用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