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igi1118
收起左侧

12月20日小更新下,整理出一部分化妆品,各位美女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2 0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挤出来很多里面也都是干的,不是美容液吗?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0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min100 于 2007-12-22 00:23 发表
18.借网上的图片。。ソフィーナ べりーべりー 毛穴クリア美容液 15g  原价2625,用了几次,忘记了,但是肯定不是很多,买了新的后这个一直放着。。估计还有2/3。。500 已售

mm今天试用了一下,怎么里面都干了? ...



原来就是干的。。是清洁毛穴黑头的美容液

用法是在乳液之后,用手指取一点,在鼻子部位以及毛穴粗大的部位轻轻揉搓,就可以了。。

MM如果不信,可以去专柜取试用装来看一下,就知道了。。。或者一般的MATSUMOTO KIYOSHI这样的药妆店都有销售的。。

如果觉得不放心,可以退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01: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min100 于 2007-12-22 00:24 发表
我挤出来很多里面也都是干的,不是美容液吗?不懂。。。。。。。。



不用挤很多的呀。。一点点就好了。。慢慢揉搓。。。

这种是按摩一样的,所以不是湿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14: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美容液我也买了。。就白色的像蜡一样的,图上去毛孔就平滑了,然后上粉。。。。
没坚持用。。不知道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14: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了,没有经验阿,我还以为干了,多挤点里面就会有湿的呢,哈哈!被我浪费了不少呢!谢谢回答,我可真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06: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照相技术也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02: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花满开 于 2007-12-27 06:15 发表
mm的照相技术也太.......................


不好意思啊,第一次来市场卖东西,而且本来就对摄影方面属于很白痴的。。。[.A4D3E.]

等下次更新时候尽量拍得好一点。。。[.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