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楼主的贴有点伤心
考出3级来日本的,应该和楼主水平差不多吧
千辛万苦打了37个电话,终于找到一家料理店
那个店是警固的泰元食堂,那一带最忙的店
时给850,离家近
店里有的人经常说我这干的不对,那干的不对,日语不好之类
有个小日本竟然扯我衣领骂我
最后我把工作辞了
店长对我一顿鼓励,不知道是挽留我呢还是出于礼节
走的前一天,那小日本又闹事,把那小日本砸了
店长和有的前辈对我不错
就是个别人,看了就他妈心烦
现在又要重新找工作,烦,记下了好几个电话,就是懒得打
[em09][em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4 15:13:11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