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分享]推荐夏日特饮~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29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7-29 17:53:00的发言:真的很好喝大~  你去试试呀~
葡京里卖118块1扎~ 贵的


在国内就自己做了,这边什么都买不到,还有1扎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扎只有一点点~ 被我水牛么几口就喝掉啦
日本怎么什么都没有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29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习惯不同,所以有的东东这边不卖.
日本也有中国没有的东西的.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30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喝吗???[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喝~
最讨厌就是没有材料~  小日本就是物资匮乏  
[em03][em03]
我是个非常讨厌胡萝卜的人 竟然没喝出味道  超级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0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好喝!
[em02]
最左边细细长长的是什么呀!
没见过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