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光饼鱼
收起左侧

上吃的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8-2 17:53:00的发言:
KO是什么[em09]我知道,我知道......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8-2 19:26:00的发言:我知道,我知道......
[em01][em01][em01][em01]
那顺便也一起告诉我
LM是什么意思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8-2 19:26:00的发言:这虾一看就知道是大活虾
[em02][em02][em02]听说活虾煮的话
尾巴是分叉的,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