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97|回复: 8
收起左侧

有2款新品钱包 想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9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来打算送人的 结果 现在回不去了
现卖2个钱包吧 ~~~要不 又说我广告了~~~~~~~

有2款新品钱包 想卖~

有2款新品钱包 想卖~

有2款新品钱包 想卖~

有2款新品钱包 想卖~

钱包 红的那个原价14700 现在1万日元出售
粉色的那个一套 大的钱包原价23100 小的是钥匙包原价5775 现在一套2万  
有兴趣的 请举手
[em34][em34][em33][em3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9 1:15:3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7-29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包很可爱,如果仅仅就这样卖是不会被作为专业卖家而处理,
但是这里不欢迎私下交易,如果mm喜欢私下联络交易的,还是考虑别的平台比较好。
ps建议,东西还未使用,与其这样甩卖,不如拿着发票去退掉。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阿姨考虑的周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任了咋没动静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给阿姨市场的人发红包呢
一个人888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粉红色这个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29 0:37:00的发言:钱包很可爱,如果仅仅就这样卖是不会被作为专业卖家而处理,
但是这里不欢迎私下交易,如果mm喜欢私下联络交易的,还是考虑别的平台比较好。
ps建议,东西还未使用,与其这样甩卖,不如拿着发票去退掉。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啥叫私下交易?那我该如何?是不是把QQ删除的好啊?站内短信联系?
发票没了 没法子退了 本来想回国的 都买好了 ~~
计划没有变化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0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最近不上网了 请不要留短信了 需要的请打电话 090-7253-9994
下午2点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东东的朋友 不要给我短信了 今天开始到周末都不能上网 电话联系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