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2|回复: 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几张这次拍的蝴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8 08:24: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不知道怎么搞得直接上传不了,只好从别的网链接了。。。

E-330+ZD50/f2MACRO



E-1+ZD50-200/f2.8-3.5


E-1+ZD50-200/f2.8-3.5


E-330+ZD50/f2MACRO


E-1+ZD50-200/f2.8-3.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8 7:26:26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08:35:00 |
发一些特殊尺寸的。。。最近发现1280*768的图很有场景感。。。呵呵。
宽屏桌面最适。
  



发表于 2007-7-28 09:59:00 |
P1角度很好  光圈再小点就好了  大了焦段就短了 翅膀上边模糊了  唯一可惜的是蝴蝶颜色不够鲜艳[em02]
发表于 2007-7-28 10:33:00 |
QUOTE:以下是引用比木鱼在2007-7-28 8:59:00的发言:P1角度很好  光圈再小点就好了  大了焦段就短了 翅膀上边模糊了  唯一可惜的是蝴蝶颜色不够鲜艳[em02] 那是蝴蝶没有长好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10:39:00 |
QUOTE:以下是引用比木鱼在2007-7-28 8:59:00的发言:P1角度很好  光圈再小点就好了  大了焦段就短了 翅膀上边模糊了  唯一可惜的是蝴蝶颜色不够鲜艳[em02]
嗯,有道理。。。
因为是50mm的头,背景不容易漂亮。所以追求锐度跟背景兼得的话,光圈真的不想开太小了。。。嘿嘿。
翅膀的地方,下次再注意重新调整下拍摄角度吧。
[em04]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