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ルル
收起左侧

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7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P过就没P过````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0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好[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ルル在2007-7-27 0:44:00的发言: xixi...写真映りいいだけだよ。。[em04]
 ぶすぶす。。っていうか、、vivianの写真も見たいわ。。
[em01][em04][em02][em02]以前在大连的时候,把自己的照片放到网上过,结果在街上被人认出来,还上来搭讪,所以现在有些抗拒。
我身高173公分,长头发,在国内上大学的时候,被人说有点像王祖贤。
来到日本后又被人说过有点像林志玲,可能个子跟她们差不多高的缘故吧。
自己认为跟她们不大像。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やっぱスッピンできれいでいいね! でも化粧苦手でもがんばってうまくなれるようにしたほうが もっといい女になるよ!!  このままでもいいけどね![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困了或是没有睡醒![em04][em04][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ルル在2007-7-27 0:59:00的发言:和FFM约在18号了...那以后吧

终于看到你说裹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殷旭日在2007-7-27 8:52:00的发言:感觉困了或是没有睡醒![em04][em04][em07] 何で知ってるの?
[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E-RI在2007-7-27 8:59:00的发言:
终于看到你说裹语了 按输入法很麻烦嘛...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ルル在2007-7-27 0:20:00的发言:今天好热...
[em26][em26]
半夜发照片也不发张清凉一点的[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7-27 13:18:00的发言:
半夜发照片也不发张清凉一点的[em03]  han...我不是走那个路线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