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yugg8
收起左侧

你看工资单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0 13: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然要看拉!!!!!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8: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看。要不就算少了。。。我每个月都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1: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长的像细川茂树....
也是歧阜出身的艺人,...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从来不看,现在每月必看,靠.因为总少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5: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存起来,,以后再看看,,会感慨自己花了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08: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才扣3000多。。不可思议。。。你们公司帮你避税了吧。。不是最少也要上15%么?


原帖由 pukima 于 2007-7-27 01:14 发表
我才扣3千多。。。你月工资上百万?[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2: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堪,每啥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20: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16: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结束还有: 9788 天 6 小时 35 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0: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闲着也是闲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