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楽楽
收起左侧

[贴图]楽楽的花火大会之行..(已修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5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太高了,好的一个字。为什么少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5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5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去了。一到家他们说就去。。
还没20分钟就穿好走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5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乐乐穿的浴衣最漂亮
真不错啊~~~~~~   
3年前也参加过.好几个MM,....一起看烟花..就我没穿~
她们几个都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7-25 15:31:00的发言:这在哪儿啊
不像东京的电车
这个站叫金町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捧场...
还有相片因为太大了传不上来....
555555..都不知道怎么弄...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6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不错不错。。。[em02]
下周偶也穿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7-25 15:40:00的发言:哇喔```
乐乐快去小阿姨那版块里参赛呀
[em02]小阿姨乐乐很少去的..
呵呵.在这里给老乡们看看就好....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6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了.多了好几张
看着真过瘾!!!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7-26 0:30:00的发言:修改了.多了好几张
看着真过瘾!!!
[em17]呵呵.. 希望大家一起开心....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