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可爱小鱼鱼
收起左侧

大家的宝宝50天的时候身长和体重是多少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4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大啊。。挺好的阿
国内的婴儿才叫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5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21]宝宝好可爱啊
懐かしい
想我女儿了[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5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妹妹!我儿子也是一样,晚上很晚都不睡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5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hui在2007-7-25 7:53:00的发言:好可爱的小妹妹!我儿子也是一样,晚上很晚都不睡觉呀!


到了4个月的时候,自然就早睡了,我家的宝宝以前也是这样的。当时给我愁死了都。
现在晚上最晚不超过10点肯定睡,一般都在8、9点就能睡的。不过早上起来得很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5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hui在2007-7-25 7:53:00的发言:好可爱的小妹妹!我儿子也是一样,晚上很晚都不睡觉呀!

我儿子是起的很早,早上4点天刚亮,他就醒了,喝玩奶,还在那边拼命踢脚,还很高兴的自言自语:“AI,HEI……”
我那是才睡得正熟呢,怎么也睁不开眼睛[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