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49|回复: 12
收起左侧

[分享]育儿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3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看到这里有好多可爱的妈妈,所以我想把自己的育儿心得和各位jm分享一下..希望jm们把自己的育儿心得也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
我家妞妞0-2个月的时候基本上每天就是睡觉.吃奶.每天晚上都要起来喂奶很辛苦。.不过3个月的时候每天晚上9点洗澡.洗完澡后就吃奶吃饱了就把她一个人放在楼上睡觉(把灯也关了)大概两,三天吧她就养成了习惯每天都自己一个人睡觉.后来6个月左右的时候中断了一阵.之后她每天都要我陪她才睡觉只要我一走开她就哭个不停。后来我把心一横不陪她,开始她哭的也很厉害.不过大概三天她就不哭了。现在妞妞还是每天9点准时自己上楼睡觉。.我儿子现在50天了我仍然坚持每天8点30给他洗澡.9点左右喂奶.然后抱到楼上让他和姐姐一起睡觉。.现在他每天都能睡到早上6点吃一次奶然后继续睡.能睡到9点左右在吃奶..
这个方法是个日本朋友教我的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各位jm可以试试..有好的心得告诉我啊...

[em07]
发表于 2007-7-23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我家儿子出生的时候,女儿才一岁多一点儿.两个一起太辛苦了.还是隔开一点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7-23 18:56:00的发言:真好.我家儿子出生的时候,女儿才一岁多一点儿.两个一起太辛苦了.还是隔开一点的好.我还很羡慕你呢。孩子都大了。我想把女儿明年送到幼稚园去,可是她现在还在用纸尿布.所以现在每天都在和她练习..我想尽了办法都不行..她只要在厕所里尿出来我就给她一块她爱吃的糖..结果她经常没事就要去厕所坐坐然后向我要糖.把我累坏了。真没办法..

[分享]育儿分享...

[分享]育儿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小孩子从小就应该养成好好吃饭..早睡觉的习惯...我家老大是从小一觉睡到天亮...老二是母乳喂养.每个晚上不知道要起来喂多少次奶.他就是不喝牛奶.到10个月的时候我实在是太难过了.就干脆狠心不给他吃了.白天实在饿的就喝牛奶了...(晚上就想含着NN睡觉.因为以前是一边吃奶一边睡觉)晚上喝完牛奶后.就和他一起躺床上..哭也不管他..就这样2.3天后奶也断了...睡觉也舒服了.一觉到早上..有时候半夜喝点牛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em02][em02][em02]
趁夏天赶紧训练她自己上洗手间.夏天穿得少,脱,穿也方便.就算不小心拉湿了也不怕.夏天是最适合脱尿片的是时候了.我女儿在国内一岁半就脱掉了.现在都完全自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moe0825在2007-7-23 18:50:00的发言:看到这里有好多可爱的妈妈,所以我想把自己的育儿心得和各位jm分享一下..希望jm们把自己的育儿心得也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
我家妞妞0-2个月的时候基本上每天就是睡觉.吃奶.每天晚上都要起来喂奶很辛苦。.不过3个月的时候每天晚上9点洗澡.洗完澡后就吃奶吃饱了就把她一个人放在楼上睡觉(把灯也关了)大概两,三天吧她就养成了习惯每天都自己一个人睡觉.后来6个月左右的时候中断了一阵.之后她每天都要我陪她才睡觉只要我一走开她就哭个不停。后来我把心一横不陪她,开始她哭的也很厉害.不过大概三天她就不哭了。现在妞妞还是每天9点准时自己上楼睡觉。.我儿子现在50天了我仍然坚持每天8点30给他洗澡.9点左右喂奶.然后抱到楼上让他和姐姐一起睡觉。.现在他每天都能睡到早上6点吃一次奶然后继续睡.能睡到9点左右在吃奶..
这个方法是个日本朋友教我的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各位jm可以试试..有好的心得告诉我啊...

[em07]这个方法真好,我家宝宝总要抱着睡着之后再放到床上
我家宝宝前3个月睡眠很好,晚上9洗澡10点吃奶睡觉,一直睡到早上5,6点钟,吃一次奶再睡到9,10点钟,可是3个多月学会了翻身之后,晚上睡觉时总侧睡,睡着睡着就会向另一侧翻,翻不过来就醒,总翻总醒,我每天晚上醒无数次,痛苦啊,宝宝也睡不好,眼睛里还有红血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moe0825在2007-7-23 19:08:00的发言:我还很羡慕你呢。孩子都大了。我想把女儿明年送到幼稚园去,可是她现在还在用纸尿布.所以现在每天都在和她练习..我想尽了办法都不行..她只要在厕所里尿出来我就给她一块她爱吃的糖..结果她经常没事就要去厕所坐坐然后向我要糖.把我累坏了。真没办法..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7/2007723197377823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好可爱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姑娘太迷人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reelancer在2007-7-23 19:36:00的发言:这个方法真好,我家宝宝总要抱着睡着之后再放到床上
我家宝宝前3个月睡眠很好,晚上9洗澡10点吃奶睡觉,一直睡到早上5,6点钟,吃一次奶再睡到9,10点钟,可是3个多月学会了翻身之后,晚上睡觉时总侧睡,睡着睡着就会向另一侧翻,翻不过来就醒,总翻总醒,我每天晚上醒无数次,痛苦啊,宝宝也睡不好,眼睛里还有红血丝了。
现在有卖防止宝宝翻身的东西。..挺好的。.可以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moe0825在2007-7-23 19:08: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7/2007723197377823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em02][em02][em02]我要是有这么个pp女儿,我天天陪她睡,一直睡到她不愿意跟我睡为止[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