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beccaYang
收起左侧

4楼更新,实用型大圆筒lv包出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22 20:36:00的发言:
这个美容液的保质期是什么时候?刚给妈妈买了一个,这个也预定吧。

这个油么?没用过sk2的粉底液,想试试看

[em02][em02][em02]美容液不晓得,上面没写[em04]
粉底液不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ebeccaYang在2007-7-22 20:39:00的发言:美容液不晓得,上面没写[em04]
啥重光买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22 20:41:00的发言:啥重光买俄阿?
我敏感皮肤,不好用,就一直放在那里了。
这个东西还是撤柜吧,不适合大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2 21:45: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觉现在敏感的皮肤很麻烦啊,不少好东西都不好用,算了,我还是不让我妈挑战了。。
先留给别的mm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22 20:46:00的发言:我发觉现在敏感的皮肤很麻烦啊,不少好东西都不好用,算了,我还是不让我妈挑战了。。
先留给别的mm
[em02]粉底还是要得吧?
美白产品很容易引起过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22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s mm还有很多东东的[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ls mm还有很多东东的[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23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东不错啊,等着新东西发上来[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