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26|回复: 6
收起左侧

因为买了IPOD,打算低价出售Panasonic的D-SNA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2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因为买了IPOD,之前的SV-SD90-W就被闲置了,现在打算低价出售。
9成新,插入SD卡就能听音乐。除了耳机所有配件均齐全,原价1W3千800,现在打算4000转让。

因为买了IPOD,打算低价出售Panasonic的D-SNAP~

因为买了IPOD,打算低价出售Panasonic的D-SNAP~

因为买了IPOD,打算低价出售Panasonic的D-SNAP~

因为买了IPOD,打算低价出售Panasonic的D-SNAP~

关于D-SNAP的介绍,这个网页里写的很全,有意购买的可以去看一下。
http://www.amazon.co.jp/%E6%9D%BE%E4%B8%8B%E9%9B%BB%E5%99%A8%E7%94%A3%E6%A5%AD-SV-SD90-W-Panasonic-SD%E3%82%AA%E3%83%BC%E3%83%87%E3%82%A3%E3%82%AA%E3%83%97%E3%83%AC%E3%83%BC%E3%83%A4%E3%83%BC-%E3%83%9B%E3%83%AF%E3%82%A4%E3%83%88/dp/B00094NZTA#moreAboutThisProduct
发表于 2007-7-22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甲? 你总要说一下地点吧。[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什么什么地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货地点。另外请加上实物照片。[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东京,要是是其他城市的买主的话我也可以用寄的~实物照片的话,第2张不就是么?[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6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国内,,EMS可以买吗?请联系我...QQ5934065[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