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57|回复: 8
收起左侧

关于篮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2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说实话,我喜欢上篮球,是因为我超级无聊(@.@)。。
——
因为超级无聊,所以在那个书简,看了我不喜欢的动画《灌篮高手》。其实在那之前,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这个动画。什么清洁让我不喜欢呢。“樱木对他说我要,然后那人把照片收回,说加入我的柔道部。然后樱木继续说不要。”就这几个画面,一直在那重复着。。。阿门。
——
可惜,偶喜欢上了流川枫。之后,就跟着喜欢上了篮球。那个红头发的,仍然很讨厌他诶。。
——
其实,我想去现场看篮球的。
曾经班上有个身高超过185的,可是那人跳不高,不会灌篮。
然后,他们的技术好烂诶。。这么近的距离,篮球还是没扔进去;还有三分球,没见过有投中的;还有,看不到灌篮。(好象谁跟我说过这么一句话,他们这样,已经满好了)
——
我曾经写过《篮球风波》。写这个东西,也正好让我了解篮球。因为,我不懂篮球,所以,去看篮球方面的书。
CBA的话,他们的技术不好,所以没怎么看。
NBA看过,只知道有几个黑人好厉害(名字,偶不晓得诶)。
如果把《篮球》打在电脑上的话,估计会改动好一些。毕竟是几年前写的了。话说,偶真正的处女作就是这部。不过,被公开的几率N小哈。。。。
——
最近在看《灌篮少年》哦。。。
问下,你们觉得,身高175的(动画里叫做哀川),可以灌篮么??NBA里,谁这么高的,,一直灌篮的。。。。

发表于 2007-7-22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06年扣篮大赛的冠军“土豆”内特-罗宾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听到土豆这个名。..
呵呵。..反正,,偶也不认识。.
他多高??怎么灌篮的??(不过,矮的人,灌篮的话,,应该很少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篮球

关于篮球

一米75,也有人叫他土豆二世,因为以前有个土豆,就是站着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跳的高,,就能灌篮了,,其实。。
不过,身高矮的话,灌篮的时候,要花更多的力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22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读高中大学那会还可以偶尔扣一两个。。。现在是不想了。。。只能摸摸篮筐了。。。ps本人1.82m[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看,,现实的灌篮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