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kuyaqianqia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换个复古形象!!!倩倩又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蝴><蝶在2007-7-22 0:07:00的发言:和你长得挺像的
和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oot在2007-7-22 0:10:00的发言:倩倩像混血呀!
也有人这么说!不过到底混哪啊?我自己想了很长时间都没什么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7-22 8:20:00的发言:很自恋的说``````````````````````````````````哈哈!是有点自恋,我承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漂亮
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偶最近也买了类似的发卡,可是不大会弄啊……[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ouyou在2007-7-22 12:31:00的发言:可爱+漂亮
回帖!
够意思!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7-22 12:31:00的发言:好看……偶最近也买了类似的发卡,可是不大会弄啊……[em06][em06]我也第一次带!不应该很简单,就是发箍后面长出个带绑上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akuyaqianqian在2007-7-22 12:38:00的发言:我也第一次带!不应该很简单,就是发箍后面长出个带绑上就好了!
我买的是一小条布(这么点个东西,还真不便宜)……
比发卡好像麻烦点……
嗯,有空研究一下……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22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e007008009在2007-7-22 13:05:00的发言:LZ很美  发带可以编成花斜围啊?期待。。。。。。。。。。。中。。。。。。。。可以啊!谢谢你的支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