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anjin1986
收起左侧

『songfang』MM进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
主要是你时间太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啊,一共就回去1个月,我老妈已经在抱怨时间短了……
本来还想去北京好好玩儿几天,结果只敢跟老妈请了一天的假……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错了

我去年回去的时候 想去北京都没有去了
我老妈就是不让我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妈也不放啊……
我跟她墨迹了好久呢,而且最后还是承诺,过年的时候还会回去,她才说,那好吧。还一幅不情愿的样子……
555,我容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下次直接去想去的地方去完了在回大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怎么这么聪明???
不过那样的话行李一堆,也不方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
好呀!
明天我就回去啦!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羡慕一下……
偶还有半个月呢……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的也早呀!
妹妹回家好好玩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