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saki1129在2007-7-14 13:57:00的发言:
难道你还给宝宝穿长袖的??
宝宝的体温比大人高,你家宝宝没起痱子啊?
是啊,有时稍微冷一点还穿了两件,外加一层谈裹着[em11]
我也没有办法,老公也不太敢多说婆婆,
宝宝偶尔会打喷嚏,每次宝宝打喷嚏,婆婆就说,你看,着凉了吧[em11]
不过最近婆婆也算听得进一点我的话了
每次给宝宝穿衣服,跟婆婆就象在买东西讨价还价
我能还到一件长袖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啦
[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6 12:29:41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