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62|回复: 23
收起左侧

征求大家[比基尼]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3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请问,一下的那种好看呢?
准备把肚子的肉减下去买一个
[em04][em04][em04]
发表于 2007-7-13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3个好看。
要想遮肚子,最好下面穿短裤,或者上面穿小衫,或者下面穿纱布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上3个的パンツ.....[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13 15:20:00的发言:第3个好看。
要想遮肚子,最好下面穿短裤,或者上面穿小衫,或者下面穿纱布
[em01]准备弄一个超级大的浴巾把自己裹好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好意思穿这个,可是真好看。[em02][em02][em02][em02]个人喜欢第3个。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个[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个,这个颜色显得朝气蓬勃,青春亮丽。[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也喜欢第一个,,比较艳点,,而且是四角裤,,,前面的那样比较有安全感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绿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